理论物理所举办“温暖•竞绽芳华”三八节特别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性健康意识,促进女性身心健康,38日上午,理论物理所妇委会举办了“温暖•竞绽芳华”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邀请了中关村医院的专家团队为我们讲科普做义诊。

理论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樊志军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她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对全所女职工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女职工在研究所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诚挚感谢,对中关村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樊志军书记勉励全所女职工要巾帼不让须眉,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奋斗诠释担当,为理论物理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樊志军同志致辞

中关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影丽同志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医院情况,表示中关村医院一直致力于为辖区居民和中国科学院职工提供医疗保障,希望今天的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能为各位女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光芒。

许影丽同志讲话

接下来,中关村医院姜迎春主任围绕HPV和宫颈病变方面的问题,为大家带来一场深入浅出的科普报告。来自中关村医院妇科、内科、病理科等科室的专家们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现场咨询及义诊服务,为女同胞们送来了节日健康福利。

姜迎春主任作科普报告

专家团队义诊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妇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醒广大女同胞,关注身体健康,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汹涌浪潮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