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24-03-04

3月1日上午,理论物理所纪委组织本所局级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警示教育片通过众多真实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副所长樊志军指出,要力戒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廉洁家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风清气正工作环境。所长周善贵强调,在工作中筑牢反腐防线,以案为鉴,勤奋做事,廉洁做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活动,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标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为各项科研任务进行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现场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