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交叉学科科研楼结构封顶
2006-05-11  【 】【打印】【关闭

20064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交叉学科科研楼举行结构封顶仪式。中科院基建局副局长王志刚,理论物理所副所长吴岳良,理论物理所副所长牟克雄,中科院物理所副所长冯稷,中科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张京,北京鸿厦基建工程监理公司总经理孙吉圣,中国航空港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傅振华、总工程师杨玉生、项目经理宋会永,各分包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及理论物理所职工参加了封顶仪式。

吴岳良副所长代表欧阳钟灿所长和建设单位向给予工程大力支持的基建局领导,向参加交叉科研楼结构建设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和参加施工的全体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二次结构和精装工程中,各设备安装公司与设计、监理和总包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共同把理论物理所交叉学科科研楼建造国际标准的精品工程。

王志刚副局长代表院基建局向理论物理所交叉学科科研楼封顶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二次结构以及精装修工程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把交叉科研楼建成国际接轨的精品工程,同时对对施工单位和工人师傅表示感谢。

理论物理所交叉学科科研楼封顶仪式由中科院理论物理所副所长牟克雄主持。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