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通过ARP所级系统验收
2006-06-30  【 】【打印】【关闭
2006年6月27日院ARP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验收小组,对理论物理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进行了验收。验收小组听取了理论物理所ARP所级系统实施情况的报告、各模块关键用户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回答了验收组的提问。验收小组现场检查了ARP所级系统各模块的实施和应用情况、检查了ARP相关管理制度文档,实地考察了ARP系统运行环境。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验收,验收小组认真讨论给出了验收意见,认为:

    1.理论物理所领导对ARP系统实施工作十分重视,项目组织工作有序、措施得当,所级系统实施各节点的任务基本完成。

    2.所级系统各模块均按要求实施完成并开始实际应用,做到了与业务工作同步,数据质量基本做到了完整、实时、真实、准确,用户操作比较熟练。

    3.系统运行环境符合院的统一要求,系统具有清晰的系统权限控制和系统维护流程,服务器配置满足系统运行与安全需要。IT人员具备保障系统稳定运行的能力。

    4.院所数据畅通,已顺利完成IRC数据抽取,电子政务系统实现了院所公文信息交换。

    5.制定了所级系统各模块和IT运维与安全保障的管理制度与流程。

    验收小组希望理论物理所进一步推进ARP系统的运行,进一步完善各模块信息,加强系统操作熟练程度。验收小组经评议认为:理论物理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基本符合验收规范,达到了正式运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待上报院ARP项目指导小组批准后,可投入正式运行。

    会上验收组组长金雅芬老师代表验收组对理论物理所所领导对ARP项目所级系统实施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充分肯定;并特别提出薪酬模块按照A办要求尽早使用了系统发放全员工资给予特别表扬;对理论物理所在IT人员生病情况下,及时安排人员对系统进行维护保证系统正常运转提出了特别表扬。

    牟克雄副所长代表理论物理所所领导班子对ARP核心团队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全体二线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仍然取得了ARP所级实施系统的阶段性胜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核心团队继续对理论物理所给予支持,并希望所级系统全体实施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高我所的管理信息化水平,使ARP系统更好地为科研服务。

         
ARP验收现场           ARP验收组同事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