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全所大会学习贯彻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06-09-17  【 】【打印】【关闭
    9月12日,理论物理所召开全所大会,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牟克雄副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精神。他指出所中心组成员、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好《江泽民文选》,在通读原著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江泽民同志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提高执政能力等方面的论述,要坚持学习理论与研究所实践相结合的方针,为提高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并对今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安排进行了部署。

    欧阳钟灿所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在200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及白春礼常务副院长的讲话。他重点传达了中科院创新三期长远发展的若干重大政策措施,尤其是关于基础领域如何争取承担国家任务、三期人才方面的政策等,希望全体职工结合研究所实际,认真学习路院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内涵,把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号召全体研究人员积极承担国家任务,管理人员提高管理创新的本领,为研究所创新三期开创新局面。

    欧阳所长还介绍了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在2006年6月份召开的第二次全会上形成的建议。

    会议由吴岳良副所长主持,戴元本、苏肇冰、于渌院士等近70名职工出席了会议。

    9月4日离退休老干部回所集体活动,所领导也向老干部传达了院党组扩大会精神。并听取了他们的关于创新三期的意见和建议。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