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办研究生中秋联谊会
2007-09-25  【 】【打印】【关闭

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

——理论物理所举办研究生中秋联谊会

 

2007922日晚,由理论物理所团委、学生会与北师大经济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的“中秋联谊会”在理论所新楼三楼大厅成功举行。

国庆将至,又逢中秋,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理论物理所团学会的同学们为了庆祝佳节,同时为了加强与其他高校的联谊,特别与北师大经济学院学生共同策划举办了此次庆中秋联谊会。

晚会在一曲欢快的《快乐崇拜》中拉开序幕,随后的一曲吉他弹唱使大家沉浸在晚会的气氛中。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种节目纷纷亮相,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竞相展示自己的特长与风采,大家尽情欢乐,享受着佳节的美好时光。晚会还设置了许多互动的游戏节目,将台上台下同学们的积极性都调动了起来。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给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温馨,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加深了理论所研究生与师大同学的友谊,更为同学们以后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深厚的铺垫!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