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积极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
2008-05-15  【 】【打印】【关闭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重大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我院成都分院也受到一定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突如其来,为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根据院党组、北京分院、京区党委、院工会的统一部署,我所组织了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活动。
    截止到5月15日中午,我所131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捐款活动,共捐款33061元,全部上交中科院,统一寄往灾区,以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一片心意。
    参加此次捐款活动的职工中有院士、离退休职工、青年科学家、管理人员、博士后和研究生等。还有在国外的青年科学家和离退休职工专门打来电话委托所里捐款。
我们衷心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