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行全所人员座谈会
2008-10-07  【 】【打印】【关闭
在庆祝我国神州七号载人航天卫星发射成功、喜迎建国59周年之际,理论物理所吴岳良所长、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领导班子成员于9月26日分别与研究所科研与博士后人员、管理支撑人员、仍有课题的离退休人员、离退休人员进行了茶话座谈,9月27日还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这次茶话会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领导班子对全所职工为研究所成立30年所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所领导班子对大家关心的科研课题、人才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征求大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所战略研讨会做好准备。在离退休茶话会上所领导还为今年75岁、80岁、85岁的离退休老同志过了集体生日。
  通过分别召开茶话座谈会的形式,所领导和职工群众的距离更加接近,座谈的气氛更加轻松活跃,大家都以主人翁的精神融入研究所大家庭中,群众反映意见更加直接、更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更加有益于领导班子的决策。
  座谈会上大家还对我国成功举办奥运会、残奥会、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取得了抗震救灾胜利以及载人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畅谈。大家感到中国的综合国力在提高,科技事业在进步,同时也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如何在世界科技前沿领域和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做出我们的贡献是每一位理论物理所人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