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研究所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0-01-12  【 】【打印】【关闭
为增强全所人员间的交流,促进全民健身,增强大家的体质,2009年12月25日至2010年1月8日,所工会、团学会联合组织了理论物理研究所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分三个阶段,小组赛、男女混合24强晋级赛和男女决赛,全部利用午饭后的业余时间进行。
本次活动受到了所领导及全所职工、博士后、研究生及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全所72名师生报名参赛,所领导吴岳良所长、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及工会主席孙昌璞院士等也参加了比赛,并为其他选手加油助威。
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比赛时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赛场上经常出现导师和学生同台竞技,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场景。
经过为期近两周的比赛,大家充分享受到了乒乓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更是通过乒乓球比赛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虽然今年的比赛已经结束,但大家会将比赛过程中展现出的勇争先进的拼搏精神,将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

   

 参赛队员合影

 吴岳良所长为比赛开球

   

 女子前六名

 男子前八名(张小虎临时缺席)

比赛精彩瞬间: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