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苏肇冰研究员被评为京区优秀共产党员
2010-07-02  【 】【打印】【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经我所各党支部委员、党委委员组成的推荐小组推荐,京区党委组织评选,我所苏肇冰院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关于表彰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京党字〔2010〕17号文件),并于7月1日参加了京区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已在2010年7月1日《科学时报》刊登,同时在中科院图书馆一层展出,希望全所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向获得表彰的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干劲聚焦在完成创新三期任务、推动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

                                二〇一〇年七月一日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