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KITPC成功召开第五届顾问委员会会议
2010-08-04  【 】【打印】【关闭

2010年7月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卡弗里理论物理研究所(KITPC)第五届顾问委员会会议(NAB会议)在KITPC召开。会议由吴岳良所长和顾问委员会主席戴自海教授共同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顾问委员会成员有戴自海,韩涛,来鲁华,李灵峰,刘克峰,任中洲,沈平,王正汉,文小刚,翁征宇,杨金龙,尤力,岳瑞宏。理论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陈晓松,KITPC副所长周善贵, 理论物理所课题组召集人:蔡荣根,李淼,马建平,虞跃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吴岳良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届顾问委员会的17位成员,其中包括4位新成员李灵峰,刘杰,杨金龙和王正汉,并向新一届顾问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KITPC办公室负责人庄辞对KITPC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随后,2011年项目的协调人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戴自海教授主持全体成员会议,首先对2011年即将运行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评议,最后确定了2011年运行的8个项目,其中包括增加的一个快速反应项目。随后,全体与会成员重点对收到的2012年的项目建议书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和充分的讨论,结合理论物理所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咨询意见,遴选出了7个2012年准备运行的项目。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对KITPC将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包括如何开展一些拓展项目,继续扩大国内外影响力,以及在KITPC成立五周年之际,召开第二届国际科学前沿会议等等。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