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办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2-01-12  【 】【打印】【关闭

又一轮春秋寒暑,迎来又一次团聚时刻。2012年1月6日下午,理论物理所一年一度的迎新春联欢会在青年公寓六号楼多功能厅举办,包括在职职工、博士后、访问学者、离退休同志及研究生等在内的二百多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首先由吴岳良所长代表所领导讲话并致新年贺词。吴所长对全所人员一年来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一个简短的小结,认为2011年是理论物理所收获的一年,2012年作为他进到理论物理所30周年,对研究所三十年的发展做了一个非常简要的回顾,作为他个人的一个见证。同时他希望年轻一代继承理论物理所的优良传统,向彭桓武先生等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取得创新突破的更大成绩。最后吴所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的文艺演出在一首乐器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跟随着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溢满整个大厅。随后,铿锵有力的合唱《中国人》、离退休职工健身舞表演、博士后小合唱《祈祷》、二胡独奏《一枝花》、新疆民族舞蹈《欢乐》、女声独唱《我心永恒》等节目为观众带来风格各异的视听冲击,展现出理论所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联欢会台上演员演得忘我,台下观众看得出神,欢呼声、叫好声贯穿全场,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外节目中穿插的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使得全场观众热情高涨,场上气氛热烈欢快。

借此联欢会的机会,还举办了研究生优秀学业奖表彰仪式及我所第四届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到场的何祚庥院士、郝柏林院士、吴岳良院士、孙昌璞院士和新当选的张肇西院士以及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最后,伴随着新入所职工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联欢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