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创新群体、973活动圆满举行
2014-08-25  【 】【打印】【关闭

        201485-16日,由理论物理所主持的创新群体项目“物质深层次结构与宇宙早期演化”, 973项目“暗物质的理论研究与实验预言”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下的“暗物质与新物理”高级研讨班活动在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参与研讨的专家来自理论物理所,高能物理所,国家天文台,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共七十位老师和研究生。会议期间多个国内暗物质实验组报告了其最新进展,与理论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还对粒子物理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研讨会的组织形式是每天以某个专题学术报告为线索,展开有针对性的研讨。

        会上大家畅所预言,对暗物质的理论和实验探测提出了不少新的想法和观点,对相关的粒子物理和宇宙学也产生了启发性的观点和想法。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