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党组对理论物理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
2014-12-04  【 】【打印】【关闭

  122日上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一行8人对理论物理所领导班子进行任期届中考核和党委届中考评。理论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研与管理骨干、离退休职工代表等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扬同志主持。

  主持研究所工作的邹冰松副所长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党委届中考评述职报告》。邹所长重点汇报了我所“一三五”实施进展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新举措以及我所在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及创新文化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我所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主要工作。

  考核会上,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严枫宣读了《领导班子届中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参会人员对本届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和基层党委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所长人选进行了投票推荐。会后,考核组成员分成组分别与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

 马扬副书记主持会议

邹冰松副所长作述职报告

大会现场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