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4-12-17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人员的文体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促进全民健身,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学习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推进“四个率先”的各项工作,我所于2014129日至1216日,利用中午的业余时间成功举办了理论物理所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受到了所领导及全所职工、博士后、研究生、访问学者及留学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比赛共有104名师生报名参赛,其中所领导邹冰松所长、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工会主席周善贵等科研骨干带头参加了比赛,外籍博士后、留学生也积极响应,要求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历时6天时间,经过130余场对抗赛,诞生了新的冠亚军。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有序,赛场上经常上演师生同台竞技、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场景。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研究人员与管理人员、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手们将把赛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锐意进取,为实现“一三五”目标作出新贡献。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