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高军副院长来我所交流工作
2016-11-25  【 】【打印】【关闭

        1125日下午,应所领导邀请,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高军副院长来我所与职能部门工作同志开展交流和讨论。会议由陈晓松副所长主持,邹冰松所长、牟克雄书记和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会。 

        高院长首先围绕《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及科学院近期出台的关于研究所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文件,就中央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内部控制等相关问题作了专题报告。随后,高院长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结合目前科研经费管理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数学院、理论物理所这类基础研究所科研项目管理中的一些实际案例与我所管理与职能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讨论热烈,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也会对我所在新形势下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