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2017年度全体科研人员会议暨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2017-08-22  【 】【打印】【关闭

  6307月1日,理论物理所2017年度全体科研人员会议暨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欧阳钟灿院士、张肇西院士、蔡荣根研究员、杜孟利研究员、马建平研究员、杨金民研究员、易俗研究员、周海军研究员和周善贵研究员;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630日的学术报告会。邹冰松所长和牟克雄书记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张肇西院士主持。在630日的全所科研人员会议上,理论物理所/理论物理前沿重点实验室十个自主部署课题负责人围绕研究所的一三五规划,分别汇报了2016-2017年度本课题组的科研进展情况;彭桓武理论物理创新研究中心今年的四个攻关方向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攻关方向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科研活动组织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等,与会的科研人员对汇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71日的学术委员会内部会议上,委员们对彭桓武中心集中攻关的科研方向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对明年的学科方向布局给出了咨询建议;对研究所人才引进工作的学科布局、人才政策和引进流程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理论物理所在新时期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