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组织党员参加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0-31  【 】【打印】【关闭

   10月31日上午,我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三片主办、数学院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在数学院思源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上十九大代表袁亚湘院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报告,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我所蔡荣根副所长(主持工作)、王延颋副所长、苏肇冰院士、欧阳钟灿院士、张肇西院士等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袁亚湘院士从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参加代表团讨论报告精神等方面,全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作为科研一线的党代表,他重点结合中国科学院工作实际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科技与人才部分的论述,并细致地回顾、分享了听报告、学报告、议报告的心得体会,让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犹如亲临现场,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思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所将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所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力争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落实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