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党政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巡视立查立改工作
2017-12-08  【 】【打印】【关闭

128日上午,院党组第三巡视组结束了对理论物理所为期两周的巡视,对巡视工作中发现的情况向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理论物理所高度重视这次巡视工作,128日下午3点立即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立查立改清单中的主要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室主任,理论物理重点实验室和彭桓武理论物理创新研究中心正副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部署落实会议由蔡荣根副所长主持。

会上,大家逐条讨论了立查立改清单中的每项问题,查找主客观因素,提出整改的初步措施。对制度执行不到位的提出了要加强执行制度力度;对管理办法不完善的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制度执行闭环管理的要求。对立查立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和检查时间节点。

蔡荣根副所长最后要求,各部门必须在2个月整改完毕,逐条落实整改工作,提交书面整改材料,1个月后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他指出,要充分用好巡视成果,以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党建促创新;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建立适合理论物理所的考核和激励机制,聚焦“一三五”规划,落实院党组“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精神。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