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工会召开第十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0-30

  2023年10月26日,理论物理所工会召开了第十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辛苦工作和广大职工会员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蔡荣根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党的重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不忘工会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会、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工会、职工大会工作,不断提高工会组织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职工大会在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作用,努力构建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为把理论物理所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基础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交流平台”贡献力量。 

  会议由理论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同志主持,全所70余名职工、博士后出席会议。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会议

 

齐唱国歌

 

工会主席周宇峰做届工会委员工作报告

 

史华林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检查投票箱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