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3-10-10

  为深入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2023年9月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共有2012个党支部获此殊荣,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名列其中。

  2022年以来,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严密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践行“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标准。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和科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表示,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是所党委、上级党组织对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抢占科技制高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

“四强”党支部荣誉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