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Kotetes Panagiotis 被评为APS 2024 年度杰出审稿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4 【字体:      


近日,理论物理所副研究员Kotetes Panagiotis 被美国物理学会 APS 选为 2024 年度杰出审稿人(本年度共有156 位审稿人获此殊荣)。APS 杰出审稿人计划于 2008 年设立,旨在表彰为物理评论期刊做出出色审稿工作的科学家。

Kotetes Panagiotis,副研究员,2011年在雅典国立技术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和丹麦尼尔斯玻尔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入职理论物理所,曾被评为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 2022年度杰出审稿人。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物质的拓扑相、非常规超导性质和磁性、量子材料和混合器件的设计以及基于任意子的量子信息协议的开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