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8 【字体: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院党组有关通知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理论物理所所长周善贵,党委书记、副所长樊志军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院士专家、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转达了上级组织的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老专家、老党员、老干部对新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研究所的发展,积极参与研究所各项建设,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春节前,所领导班子、所党委、所工会还通过电话慰问、发放慰问金、慰问品等多种方式,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年度在党50年荣誉称号获得者、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代表、所级优秀职工党员、80岁以上离退休老干部、连续工龄30周年的归国华侨侨眷、生活困难职工、春节期间在岗值班值守的物业人员等。

慰问何祚庥院士


慰问张肇西院士


慰问欧阳钟灿院士


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物业人员

附件下载: